Thursday, April 22, 2010

蓝色的爱


很多人问我, 什么是蓝色的爱?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对我而言, 爱就代表红色...鸿烈的红色...带来人们的勇敢...勇敢地去爱.......虽然,爱可以让人憔悴,让人受伤,但这只是爱的负面。

所谓的蓝爱,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爱,是一个不一般的爱。蓝色带来的一种冷,一种平静, 让一个爱的热烈的人感受冻的滋味........爱一个人很简单....但真真去爱一个人比大家想象中的不容易......蓝色的爱就让人冷静地去爱,同时也享受爱的味道.....

光与暗,雨在下,
雨后蒲公英生长。
爱在碧蓝的海上,
在我心里却死亡.....

让我与你共舞,
让我心里勇敢。
梁山伯与祝英台,
乃是传说中的爱?
我不明白.......爱.......

光与暗,天在哭,
成双恋人的共舞,
徘徊心里的一处....
默默一个人在哭.......

何谓爱?
接受彼此蓝色的爱,不一般的爱。
我的华语很烂.......对不起.....别笑我哦......PLEASE

10 comments:

  1. lols, blue love? kinda unique lolsss, not to say too positive, or negative, its in d middle hahaass, nt bad lar, ur bc gt improve hahahasss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very much....haha...my first time do lea....chinese nt so gud...will try harder

    ReplyDelete
  3. love like purple colour-->romantic + mystery...

    love like black colour-->give up all hope after go through a bad love...

    ReplyDelete
  4. dun so negative la cly.....try 2 think positive....

    ReplyDelete
  5. 可以吧....总算回答了你的问题....蓝色的爱.....

    ReplyDelete
  6. 我没有吧....每人要吗......

    ReplyDelete